|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杭州易构建材有限公司

油毡瓦, 沥青瓦, 彩铝檐沟, PVC檐沟, PVC挂板, 高分子挂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丽水沥青瓦工程部18858167070
丽水沥青瓦工程部1885816707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5丽水沥青瓦工程部1885816707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8 18:24
  询价
详细信息

“丽水沥青瓦工程部18858167070”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GB/T 20474—2006
类别: 彩瓦 厚度: 2.5mm
用途: 屋顶 风格: 自然
特征: 防水 材质: 玻纤胎
颜色: 花色 型号: 标准型 马赛克
规格: 1000*333 商标: 浩菲宇鸿
包装: 21片 产量: 6000000

“丽水沥青瓦工程部18858167070”详细介绍

沥青瓦分5种形状,12种色彩。标准为1000mm*333mm。建房子同做衣服一样,除衣着以外必定期望外观特别美丽五颜六色沥青瓦就是房子的外衣”瓦的色彩及瓦形的规划,铺装好坏对修建物的外观都起着决定性效果。屋面瓦这个“外衣”比人的外衣要主要的得多。外衣衣着不合适不美丽,马上可以换一件,瓦则否则,即如不合适,要换瓦谈何简略,既费钱又费工时,房子这个“外衣”一穿就是几十年。因而选瓦时要慎之又慎,不行图一时省个小钱而误了大事,后悔莫及!

屋面瓦要想美丽,有以下几条:

1.色彩柔软均匀,不俗不刺眼又亮丽,最好为哑光型。小厂瓦由于用料差,色彩不考究,通常色彩发乌丑陋。

2.瓦与瓦之间没有色差。上房后,每片瓦色彩均匀共同,没有深浅之分,更无花斑。

3.色彩耐久风刮日晒、雨淋不褪色。一些小厂因设备简陋、技能不过关,无法将水泥色浆喷涂均匀共同,而用油漆喷色。这种瓦在很短时间内漆皮即脱落,露了底,彩瓦将不彩了斑斑斓驳十分丑陋。

沥青瓦(又称油毡瓦、玻纤瓦)是一类以玻纤等资料为胎基作增强层、按沥青防水卷材生产方式生产后裁割成必定形状的片状资料。这类资料是柔性的,由玻璃纤维作增强胎基,以氧化沥青或改性沥青作涂盖资料,上外表用各种粗颗粒彩砂作撒布料制造而成,以搭接方式铺在屋面上,可以钉,可以粘,相比较粘土瓦、琉璃瓦等,分量很轻,沥青瓦对屋面构造层的承主请求较低,施工也愈加简略。

1. 广泛的外型与色彩挑选:五种不一样型号和12种调色板丰富的色彩挑选,根据您自己喜爱,总有一款更适合您的房顶。2. 不受气候限制,适用性强:对商品和应用技能的不断研讨和测验证实,玻纤瓦屋面可抵挡光照,冷热,雨水和冰冻等多种气候要素导致的腐蚀。3. 色泽包裹巩固,永不掉色:岁月的消逝但色彩恒久如新,玄武岩是一种巩固的原料,因不吸收水分而不会蜕变,岩粒经过高温陶化工艺着色而成,确保玻纤瓦的色彩耐久。4. 轻质环保屋面体系:玻纤瓦具有高强度和刚性的同时,本身比重较小,削减承重支持构造尺度,屋面总分量的下降契合修建和房顶的更低承主请求。5. 准确施工,无须修理:强耐候性确保了玻纤瓦在准确施工完结和准确的制品维护下,简直勿需修理。6. 适用范围广:玻纤瓦是一种柔性瓦片,可自在裁剪,能成功覆盖于不一样形状和不一样底层的房顶,可广泛应用于锥形,弧形,球形等构造杂乱的坡屋面。7. 全新的修建风格:共同的质感与色彩提供了与传统屋面资料彻底不一样的修建风格,传统与现代兼顾的表现能力可以充沛实现规划师的规划思想,并且屋面外型越杂乱,越能表现多彩玻纤瓦带来的共同修建风格。8. 无须特别配件,节省工程造价:不需挂瓦条和其它配件,节点处理简略,干式工作,贮存和运输便利,易于搬上房顶。9. 防尘自洁性:颗粒经静电处理技能,不吸附尘埃,不留水渍污斑,防止长期堆集尘埃形成於泥而繁殖苔藓和杂草。10.保温隔热、吸音隔噪性:玻纤瓦屋面的导热系数低,阻断了热量在夏天由外向内的传导,在冬季由里向外的流失,同时由于玻纤瓦外表颗粒的密度缓冲,吸收来自雨水和冰雹的冲击,吸距离噪,然后确保了顶层住户静寂的舒服日子。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