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杭州易构建材有限公司

油毡瓦, 沥青瓦, 彩铝檐沟, PVC檐沟, PVC挂板, 高分子挂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温州沥青瓦老牌/油毡瓦行业泰斗
温州沥青瓦老牌/油毡瓦行业泰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3温州沥青瓦老牌/油毡瓦行业泰斗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4 09:48
  询价
详细信息

“温州沥青瓦老牌/油毡瓦行业泰斗”参数说明

认证: 国标 类别: 彩瓦
厚度: 2.5mm 用途: 屋顶
风格: 自然 特征: 防水
材质: 玻纤胎 颜色: 花色
型号: 单标 双层 规格: 1000*330
商标: GB/T 包装: 21
防火等级: A1 宽: 33公分
国标: GB/T20474-2006 防水等级: A1
品牌: 浩菲宇鸿 长: 1米
产量: 3000000

“温州沥青瓦老牌/油毡瓦行业泰斗”详细介绍

     杭州易构建材有限公司  http://www.yg571.com   欢迎广大业内外朋友来电详询洽谈。真诚期待您的来电。【现在来咨询,价格有优惠】我厂99年专业生产【沥青瓦】,【油毡瓦】,【浩菲宇鸿牌】【玻纤瓦沥青瓦】,【pvc外墙挂板】,【天沟落水系统】。欢迎加我微信【13666677243】,详情联系13666677243【魏经理】,我们厂家生产的玻纤胎沥青瓦,易构玻纤胎沥青瓦严格执行国标:GB/T20474-2006,并通过了国际ISO9001认证的浙江知名品牌。易构沥青瓦属于节能环保材料,主要有单层、双层、歌德型、马赛克型、鱼鳞型、美欧迷彩型等精品彩色沥青瓦系列。用于别墅、公寓、平改坡、景观、厂房。具有美观时尚、轻质柔韧、施工便捷、运输损耗低等优点。
规格:长×宽:1000mm×333mm,厚度不小于2.6mm
产品特点
  ·适用范围广:由于彩色沥青瓦的柔韧性,彩色沥青瓦屋面适用于各种形状的建筑,如:弧形、圆形等屋面类型。
   ·经济和施工简易:彩色沥青瓦能够在任何气候条件下施工,从而缩短了施工周期。节约了人工费用,而且由于屋面自重较轻。从而降低了用于承重的工程成本。合理的费用加上较长的使用年限使得彩色沥青瓦屋面具有良好的综合经济指标。
易构牌彩色沥青玻纤瓦性能;
  保色性:表面采用坚硬的彩砂,久不退色;
  防水性:单层瓦均通过不透水性能测试,均达到防水材料性能指标;
  易施工:产品轻型。安装方便,工效高,节省施工成本、缩短工期;
  抗风性:阳光照射后使瓦片之间牢固地粘合,保证屋面的整体性,强风无处掀起瓦片。
  自洁性:不会形成明显的污斑,不会积留水渍;
  装饰性:颜色和形状自由选择和搭配,能够保证所用瓦片与整体环境达到最和谐的统一。
  环保性:无毒无害,有效吸收屋面雨滴撞击声及外届噪声,隔热保温效果良好。
  耐久性:表面彩砂坚硬,抗紫外线照射,内配抗老化材料,使用寿命长。
  易维护:在损坏或须换色的情况下,可随意更换,也可随意着色更新。
沥青涂层的粘结能力也是非常的强大,游离的彩砂,在经过滚烫的改性沥青之后,被沾在沥青涂层的表面,待沥青固化后,其表面被彩砂陷进去会形成坑坑洼洼的现状。彩砂覆盖的厚度要适量,这和沥青涂层上沥青的多少有关,沥青涂层越薄,能够粘粘住彩砂的位置就越少,沥青涂层越是厚,其粘结能力越强大,能够粘粘住彩砂的量就很多,所以控制彩砂的量和沥青的比例是个非常重要的关口,这个比例要是失调,会出现两种结果,一是彩砂过多,沥青很少,彩砂就会自然而然被手一动,轻轻脱落。而沥青过多,彩砂过少,那沥青会有很多的部位直接暴露在外面,风化的速度就相当快。所以这两者之间的尺度非常的重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